中国+全球“双料”冠军 宝马2019年再创销量新高

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2019年宝马全球累计销量达到252万辆(含MINI、劳斯莱斯品牌),再创历史新高,再次蝉联全球第一高档汽车制造商。

与此同时,宝马也成为最大单一市场中国销量规模最大的豪华车企。过去一年,在“豪华大型车”X7、8系、中期改款7系以及X3等多款新产品的带动下,宝马在华销量创下历史新高,累计销量达到723,680辆(含MINI品牌32,678辆),同比增长13.1%。

中国+全球双料冠军宝马2019年创销量新高-图1

中国+全球双料冠军宝马2019年创销量新高-图2

“2019年,我们携手经销商伙伴实现业务的强劲增长,成为中国销量第一高档汽车制造商。”对于这一成绩,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该成绩也创下了公司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好销售记录。”

中国+全球双料冠军宝马2019年创销量新高-图1

中国+全球双料冠军宝马2019年创销量新高-图3

中国+全球双料冠军宝马2019年创销量新高-图1

具体产品方面,宝马5系长轴距轿车对配置进行不断完善,2019年销量超过17.3万辆,领先奔驰E级、奥迪A6L;拥有18项高阶标配的全新3系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尽管受到产能爬坡影响,仍然实现了超11万辆的成绩。在新能源车市场,宝马全年销量同比增长34.1%,继续保持业界领先。

中国+全球双料冠军宝马2019年创销量新高-图2

X家族方面,凭借CLAR平台带来的强劲竞争力,全新X5、X6 2019年销量各自领跑细分市场;X3成为宝马销量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全年销量突破12万辆,位列豪华中型SUV市场前三。紧凑型SUV X1则继续保持细分市场领先,其过去一年累计销量超9.6万辆,大幅领先奔驰GLA、奥迪Q3等车型

宝马销量-图1

与此同时,宝马从合资业务、研发网络、移动出行到产品布局,围绕新的“2+4”战略做了大量的工作,彰显了宝马“在中国,为中国,为全球”的理念。而中国在宝马集团的定位,不再是最大的单一市场,更是重要的科技创新、研发设计中心,未来来自中国市场的技术创新将反哺宝马全球。

宝马销量-图2

新产品方面,宝马明年在国内市场至少将推出5款产品,包括中期改款5系、中期改款1系三厢、iX3、X5 M以及X6 M。其中中期改款5系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外观设计,连体式双肾进气格栅和全新的“天使眼”大灯变化不亚于换代车型;基于燃油版X3打造的iX3,将搭载宝马第五代电力驱动系统,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km,比EQC、e-tron更有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