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C8来袭 搭4.2L中置V8发动机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C8的效果图。新车贯彻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中置引擎布局,或将搭载与凯迪拉克共享的4.2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2019年1月正式亮相。

-图1

-图2

雪佛兰科尔维特C8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口内部为黑色网状结构,搭配犀利的前保险杠,看起来极具攻击性。引擎盖上方或取消通风口设计,头灯组内部集成“L”型LED日间行车灯。由于发动机采用中置布局,车头位置相比科尔维特C7车型有明显的变化,车身侧面配备大尺寸扩散器,可为发动机提供散热。此外,新车预计将使用更多的铝制材料来降低车身重量。

-图3

雪佛兰科尔维特C8或将搭载与凯迪拉克共享的4.2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4kW,动力超福特GT法拉利488 GTB。新车采用中置发动机后将获得更高的平衡性与操控性,未来有望推出搭载V6发动机的车型与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