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ZR1年内上市 破百仅2.85秒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ZR1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0-96km/h加速时间仅需2.85秒,预计将于今年正式上市。

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ZR1年内上市 破百仅2.85秒-图1

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ZR1年内上市 破百仅2.85秒-图2

据科尔维特产品经理Harlan Charles透露,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ZR1将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563kW,峰值扭矩达969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拥有出色的直线加速性能,0-96km/h加速时间仅需2.85秒,0-160km/h加速可在6秒内完成。

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ZR1年内上市 破百仅2.85秒-图3

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ZR1将提供Coupe与敞篷版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外观沿用现款车型设计语言,车身加入大量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下保险杠配有夸张的碳纤维前铲,可增加车头的下压力。车身侧面五角星型轮毂搭配翼子板处的散热口,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尾部配备夸张的后扰流板,中置四出式排气布局看起来极具攻击性。(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