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尔维特C8搭V8引擎 动力超法拉利488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悉,雪佛兰旗下科尔维特C8将于2019年上市。新车采用中置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14kW,动力超福特GT法拉利488 GTB,未来有望推出搭载V6发动机的车型

科尔维特C8将搭中置V8引擎 动力超法拉利488-图1

科尔维特C8将搭中置V8引擎 动力超法拉利488-图1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科尔维特C8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极具攻击性,头灯组或经过重新设计。由于发动机采用中置布局,车头位置相比科尔维特C7车型有明显的变化,车身侧面配备大尺寸扩散器,可为发动机提供散热。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极具运动感。此外,新车预计将使用更多的铝制材料来降低车身重量。

科尔维特C8将搭中置V8引擎 动力超法拉利488-图3

科尔维特C8搭载中置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4kW,动力超福特GT法拉利488 GTB。新车采用中置发动机后将获得更高的平衡性与操控性,未来有望搭载排量相对较小的V6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9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