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指挥官5座版三季度上市 售价会更低吗?

Jeep在4月17日推出了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七座SUV——大指挥官。它是Jeep首次搭载2.0T发动机的量产车型,27.98万元-40.98万元的售价更是冲击了该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对手。网上车市从广汽菲克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大指挥官未来将推5座版车型,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主要竞争对手汉兰达5座版比7座版售价优惠0.9万元,如汉兰达两驱精英版5座售价,23.98万元,两驱精英版7座售价24.88万元。以此推断,大指挥官5座版车型,售价将更低。

-图1

Jeep大指挥官5座版三季度上市 售价会更低吗-图1

根据目前在售的合资中型SUV来看,7座版本的售价都会比5座版本高出1万元左右。以汉兰达和锐界2款车型为例,汉兰达2.0T 两驱精英版 7座的售价为24.88万元,而同配置5座版本的售价有0.9万元的下降,为23.98万元。锐界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7座的官方指导价为25.98万元,同配置5座版的售价为24.98万元,下降了1万元。

大指挥官作为Jeep品牌抢占国内合资中型SUV市场的车型,无论从动力、尺寸还是配置都会与汉兰达和锐界在同级别市场中“正面交锋”,后续推出5座版车型也在情理之中,毕竟能够适用于更多的消费者,才能在销量上取得良好的表现。根据2款同级别竞品来看,大指挥官5座版相比于同配置7座版车型,售价有望下降近1万元,以2.0T 两驱畅享版为例(官方指导价27.98万元),其5座版预计为26.98万元-27.98万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