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不到2L的大块头 Jeep推插混大指挥官

不得不说,在国内中型七座SUV市场,消费者的可选性一直比较低,这也让丰田汉兰达车型享受了“独裁者”的待遇。4月18日,Jeep大指挥官千呼万唤始出来,售价区间:27.98万元-40.98万元。凭借领先同级的2.0T+9AT动力总成以及智能四驱系统,新车无疑将会对该细分市场格局产生巨大的影响。

与此同时,FCA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广汽菲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杰在发布会现场还透露了另一个信息:从明年开始,Jeep将陆续在中国市场推出新能源产品,大指挥官插电混动版将成为急先锋,同时这款车也是Jeep在全球推出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据悉,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有望低于2L。

-图1

-图1

-图2

-图3

外观方面,大指挥官插电混动版与汽油版车型无异,细节处加入了“PHEV”标识。前脸使用了Jeep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两侧为LED大灯组,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黑色防擦护板。车身侧面腰线微微隆起,后车窗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的LED灯组造型精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图4

大指挥官插电混动版采用对称式内饰设计,并使用了米色+黑色的双拼配色,细节处加入的皮质包裹和镀铬元素提升了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中控液晶显示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值得一提的是,其仪表盘经过重新设计,由一款面积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双机械数字表组成,可现实丰富的车辆信息。

-图1

目前,市面上的主流7座SUV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均未提供插混版本,这些车型每百公里油耗普遍高于8L。而大指挥官插电混动版拥有不到每百公里2L的油耗表现,这一点无疑会吊足消费者的胃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