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切诺基还大!Jeep大指挥官仅售27.98万元

中国人喜欢买大车,已不是什么秘密,在二胎政策放开的背景下,大7座SUV更是逐渐成为SUV市场中的“香饽饽”。作为专注于打造SUV车型Jeep品牌,自2014年国产以来,一直致力于“填满”SUV各细分市场。4月17日,Jeep大指挥官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万元-40.98万元。新车是Jeep品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采用Jeep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首次搭载2.0T发动机+9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大指挥官车长达4873mm,比大切诺基的4828mm的车身还长!

-图1

-图1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1

-图1

-图3

-图4

-图2

-图1

-图2

-图8

Jeep大指挥官进气格栅为经典的七孔式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辨识度很高。大灯组采用LED光源,横贯式保险杠内部加入银色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更为宽大。车身侧面最具亮点的当属梯形外扩式轮拱,与笔直的腰线共同营造出修长且充满力量感的车身造型。尾部整体造型简洁,两侧的LED尾灯组以横贯式镀铬装饰条相连,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底部的银色护板提升了整体质感。

-图1

-图1

-图2

Jeep大指挥官的长宽高为4873×1892×1738mm,轴距达到2800mm,与同级别标杆产品丰田汉兰达相比,在高度和轴距上占据优势。新车中控台为对称式布局,配备8.4寸中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中间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下方的多媒体按键设计精致。此外,大指挥官还有丰富且实用的配置,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远程启动、自动驻车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值得一提的是,大指挥官是Jeep品牌首款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与丰田汉兰达的2.0T发动机相比,大指挥官动力更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