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最新“黑科技”首次揭秘!概念座舱将量产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将纳智捷品牌引入大陆市场7年以来,已经推出了锐3优6 SUV以及大7 MPV等多款车型,并持续发力电动车和无人驾驶技术。除了不断完善产品矩阵以外,基于对市场的洞察,纳智捷已形成科技、运动、节能环保3条品牌DNA,将目标消费目标锁定在了90后群体,未来将更注重产品创新、更富有个性,以及提供更为便捷的消费体验。

近日,纳智捷发布了一组全新概念座舱的预告图,内部运用了许多智能化配置,向公众展示纳智捷未来新车型在智能科技领域的设计风格和理念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研发总部总部长陈宜平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全新概念座舱即将运用到量产车上。此举标志着纳智捷在智能领域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纳智捷最新“黑科技首次揭秘!概念座舱将量产-图1

纳智捷最新“黑科技首次揭秘!概念座舱将量产-图2

“超智能系统加持! 纳智捷全新概念座舱年内量产-图4

“超智能系统加持! 纳智捷全新概念座舱年内量产-图5

“超智能系统加持! 纳智捷全新概念座舱年内量产-图6

“超智能系统加持! 纳智捷全新概念座舱年内量产-图7

全新概念座舱加入了大量科技元素,仪表盘摒弃了传统汽车的设计理念,在前挡风玻璃上构建出透明的“AR实景显示”,各项行车数据“近在眼前”,极大地提升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中控屏也更具未来科技感,具有当下智能手机流行的全面屏设计风格,优化实际用车场景体验。

纳智捷最新“黑科技首次揭秘!概念座舱将量产-图3

“超智能系统加持! 纳智捷全新概念座舱年内量产-图9

“超智能系统加持! 纳智捷全新概念座舱年内量产-图10

纳智捷最新“黑科技首次揭秘!概念座舱将量产-图4

AI辅助驾驶系统方面,共分为S-shift、B-paddle以及一键泊车三大部分。便捷方向盘换挡——S-shift可通过盲操不同方向切换按压,方便不同转向角操作,能够直接在方向盘上进行换挡。B-paddle仅需手指操作就能视坡度、市区行车速度调整出最佳的驾驶模式,提供顺畅的行车体验。一键泊车可支持车外遥控车辆出位/入位,极大方便了新驾驶员以及对于泊车操作不熟练的人群。此外,全新概念座舱内还加入了纳智捷车联网功能,支持语音控制、车辆功能控制以及智能家居整合等功能。

全新概念车

“超智能系统加持! 纳智捷全新概念座舱即将量产-图1

纳智捷全新概念车是首款搭载全新概念座舱的车型。外观方面,全新概念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的开口设计,两侧搭配修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三角造型的星光式头灯相接。车身侧面运用纳智捷的“驻笔回锋”溜背线条设计,轮毂造型尺寸较大,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尾部与前脸相呼应,示宽灯与侧面的大面积红色转向灯连接。随着汽车电动化和智能化的发展趋势,纳智捷这款全新概念车,或将能窥探出其未来几年中新车的设计风格。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