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首发!纳智捷概念车曝光-揭示未来方向

根据纳智捷规划,到2022年将再推出9款新车,涵盖SUV和新能源等车型,迅速扩充产品矩阵。网上车市从纳智捷官方获悉,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纳智捷将发布一款名为“新概念座舱”的全新概念车。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外观流畅动感,其主要目的是展现纳智捷品牌在智能科技领域的前沿设计理念,未来量产车型有望借鉴其设计风格。

4月25日首发纳智捷概念车曝光-揭示未来方向-图1

外观酷炫前卫纳智捷4月25日发布全新概念车-图2

外观酷炫前卫纳智捷4月25日发布全新概念车-图3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概念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的开口设计,两侧为“眯眼”式的狭长日间行车灯,与大面积的星光式头灯相接。车身侧面采用纳智捷著名的“驻笔回锋”溜背线条设计,轮毂造型尺寸较大,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外观酷炫前卫纳智捷4月25日发布全新概念车-图4

这款概念车采用“弓道”作为车体造型的灵感来源,辅以更加倾斜的C柱,使得整个侧面更加修长。新车后部与前脸相呼应,示宽灯与侧面的大面积红色转向灯连接,设计新颖别致。

根据纳智捷的“510计划”,在2017-2022年5年内推出的10款新车中,80%都会配备新能源动力。随着汽车电动化和智能化的发展趋势,纳智捷这款全新概念车,或将能窥探出其未来几年中新车的设计风格。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