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主动安全情有独钟 陪女车主挑选高安全性SUV

我们的女主角叫小霞,她几个选车前提呢,首先最好是小型SUV而且性价比要高,最主要的是安全性能要好;谈到安全性能,我们首先想到的是主动安全功能,这个级别能够在这方面满足小霞要求的车型确实不多,不过即便是这么棘手的问题,我们还是为她筛选了几个备选车型,纳智捷U5/传祺GS3/东南DX3/荣威RX3,这四款车型都能将预算控制在10万元左右,而且总体表现也比较符合预期,究竟小霞会选择哪款车型,我们接着往下看。

对主动安全情有独钟 陪女车主挑选高安全性SUV-图1

在与女主角的沟通中我们发现几个比较头疼的问题,外观要看着好看内饰设计也不能含糊,最主要的是针对新手驾驶对于安全辅助这一块更是要全面,这样的车哪找去呢?我们给出的几个选择,能否满足她的需求也不得而知,事已至此,我们就先看完再说吧万一有小霞喜欢的呢~

对主动安全情有独钟 陪女车主挑选高安全性SUV-图2

对主动安全情有独钟 陪女车主挑选高安全性SUV-图3

对于上述三款车型,小霞都有些不太满意,外观设计以及价格方面都还不错,但是针对主动安全以及人机交互这块的表现有些不太全面;看来女新手对于驾驶辅助功能的要求还很苛刻呐,不仅仅看重主动安全这一方面,对于人机交互与多媒体功能这一方面也有着特殊的癖好,既然这三款车型都不满意,那就剩下纳智捷U5 SUV了,继续看完再下结论吧。

对纳智捷U5 SUV一见钟情

看到纳智捷U5 SUV,小霞被12吋的多媒体大屏所吸引,在听取了我们关于车辆在功能性方面的介绍之后,更加坚信了对选择它的信心,不过在购买之前,小霞想让我们给她仔细讲讲这款车型的主动安全功能究竟表现如何,自己也算是预习一下。

对主动安全情有独钟 陪女车主挑选高安全性SUV-图4

AR View+全息影像系 AR Around View+环车安全影像系统
Active Alley View+车前双侧主动影像系统
AR See-through View+底盘透视影像系统
Live Rear View+后视影像系统
Dual Side View+开门防后撞系统
Full Side View+无盲点车侧安全系统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AR View+全息影像系统整合了我们日常驾驶环境下所需要的多方面安全辅助功能,全方位的防护让行车安全性大幅提升,诸多功能都可以在这里实现,对于新手而言大幅提升驾驶的便利性,对于老司机而言做到了真正的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AR View+全息影像系统

AR Around View+环车安全影像系统,车辆启动后,自动环视车辆周边情况,最大程度上的避免了视觉忙点,主动式环景影像也可以在狭窄路况下,最大程度上的提供车辆周边视频情况,避免潜在危险情况。

AR See-through View+底盘透视影像系统,时速25Km/h以下,可通过底盘透视影像系统迅速捕捉路面状态,帮助提示躲避井盖/坑洞等情况,对于新手驾驶帮助非常大。

对主动安全情有独钟 陪女车主挑选高安全性SUV-图5

对主动安全情有独钟 陪女车主挑选高安全性SUV-图6

对主动安全情有独钟 陪女车主挑选高安全性SUV-图7

Live Rear View+后视影像系统,行驶中将显示驾驶者视觉水平线后方来车,可根据行驶速度调整后方视觉范围,辅助安全驾驶。

Dual Side View+开门防后撞系统,车辆熄火停稳后,屏幕自动显示车身两侧画面,贴心提示后方来车状况,屏幕还会提示携带个人物品的字幕,人性化设计非常到位。

Full Side View+无盲点车侧安全系统,行车过程中,拨动转向灯拨杆,车侧后方影像将自动呈现在屏幕上,可以全面观察后方状态,实现无死角的驾驶过程。

对主动安全情有独钟 陪女车主挑选高安全性SUV-图8

对主动安全情有独钟 陪女车主挑选高安全性SUV-图1

对主动安全情有独钟 陪女车主挑选高安全性SUV-图2

APA自动泊车系统,通过声波雷达,自动感知车身周边停车位,自动提示切换D/R挡位与刹车动作,可以完成泊入/泊出/倒车入库等相关动作,对于新手而言简直一大利器。

BSD盲区侦测系统,通过雷达传感器,在行车过程中自动对后方10m远,左右3m的盲区进行监测,有车辆靠近时会通过喇叭语音播报或者后视镜警示灯进行提示,对于超车并道以及日常驾驶辅助都有着不错的帮助。

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车速超过60Km/h以上启动,车辆靠近车道线,驾驶车没有拨动转向灯时,系统默认车辆偏移行车轨迹,将会发出提示音。

总结

小霞对于纳智捷U5 SUV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觉得全息影像系统让我可以在市区更加自如的驾驶,自动泊车/多媒体互联等功能更是意外收获,同级别车型里面似乎真的是无可挑剔;说到这一番对比下来不难发现,纳智捷U5 SUV在智能安全功能方面的表现确实有些变态,高出同级别对手不止一个级别,更多的安全配置最大程度上为驾驶员规避危险的存在,也从另外一方面提高了驾驶品质,可以说整体表现真是无懈可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