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上市2款!一汽奔腾4月25日首发3款新SUV

2017年,一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迎来重大架构调整,多品牌重组并成立了奔腾事业本部,年总销量攀升至11.54万辆,同比增长13.7%。进入2018年,一汽奔腾将巩固并不断扩大其市场地位以及品牌影响力,首次以统一的形象参加北京车展。网上车市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4月25日,一汽奔腾将有森雅R9、骏派D80和奔腾T77(概念车)3款新SUV首发亮相,其中森雅R9和骏派D80将于年内上市。

年内上市2款一汽奔腾4月25日首发3款新SUV-图1

年内上市2款一汽奔腾4月25日首发3款新SUV-图1

森雅R9

首次以统一形象参展一汽奔腾于4月25推三款SUV-图2

首次以统一形象参展一汽奔腾于4月25推三款SUV-图3

外观方面,森雅R9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修长的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B、C、D柱均匀为黑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顶部配有银色行李架。尾部配有高位刹车灯,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其上方带有横贯车尾的银色饰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

首次以统一形象参展一汽奔腾于4月25推三款SUV-图4

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下方采用镂空式设计,中间印有中国一汽LOGO。中控台配备内嵌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整齐排列的控制按键,出风口以及物理按键等被银色饰条包围。

年内上市2款一汽奔腾4月25日首发3款新SUV-图2

森雅R9将搭载一汽吉林自主研发的1.2TD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等技术,最大功率105kW,参数可媲美现款森雅R7搭载的1.5T发动机。由于排量的减小,燃油经济性表现将更好。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骏派D80

年内上市2款一汽奔腾4月25日首发3款新SUV-图3

首次以统一形象参展一汽奔腾于4月25推三款SUV-图7

早在2018年初,骏派D80(骏派T086)就已亮相过。外观方面,前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由一条粗壮的镀铬横幅分割,两端与不规则形大灯组相连,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腰线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效果,增强运动感。尾灯组为贯通式的设计,在中央灯组下方还贴有骏派品牌LOGO。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5×1700mm,轴距为2700mm,相比广汽传祺GS4在轴距方面占据优势。

首次以统一形象参展一汽奔腾于4月25推三款SUV-图8

骏派D80将搭载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的1.2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5kW,峰值扭矩为204Nm,扭矩相当于2.0L发动机且油耗低30%,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车展主打智能科技主题

年内上市2款一汽奔腾4月25日首发3款新SUV-图1

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一汽奔腾将主打智能科技主题。据奔腾内部人士透露,届时来一汽奔腾展台的来宾,可以体验从现实的D-life远程控制,如控制车灯、空调启动、车窗升降、开启定位等,到未来的智慧驾驶应用,如自动驾驶,甚至脑电波控制智慧汽车等。

体验未来新能源城市

年内上市2款一汽奔腾4月25日首发3款新SUV-图2

一汽奔腾展台除了有新车外,还将出现各种体验互动的环节。一汽奔腾特别设置了智联时代、穿越时空、全息幻影、随心所驭、满血秒充、未来智城、轻功绝顶等七大体验区域,不是给人简单的宣传教化,而是让参与者实打实地真诚互动。比如在未来智城,参与者可以在驾舱里佩戴VR眼镜,通过视觉VR、触觉模拟震动、听觉环境声等高科技四维感官体验穿梭在全新智能的未来新能源城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