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子”之间的对话! 天津一汽骏派D60对比T086

近两年来,天津一汽不间断的带给我们新的产品,骏派A70骏派D60也收获了比较不错的口碑,然而对于自身来说,旗下车型依旧不够丰富,而在现如今竞争非常激烈的汽车市场,产品线如果不广的话是一定不行的,只有一款小型SUV骏派系列在感受到了SUV市场火爆的同时,也为了丰富自己的“弹药库”,于是骏派T086(代号)进入了我们的视线,虽然目前还未正式上市,但可以说颜值爆表。作为天津一汽骏派系列的第二款SUV,相比较骏派D60会不会有什么更出彩的地方呢?

“独子”之间的对话! 天津一汽骏派D60对比T086-图1

“独子”之间的对话! 天津一汽骏派D60对比T086-图2

本次文章中出现所有骏派T086的图片并非高配车型,而具体的参数配置、售价等,由于并未正式上市,所以目前还无法得知,就连车型的图片也只是开放了外观部分;另一款对比车型骏派D60,选择的是1.8L自动尊贵型,厂商指导价为8.99万元,其定位为小型SUV,而作为紧凑型SUV出现的T086,想必售价区间应该是高于骏派D60的售价区间。

“独子”之间的对话! 天津一汽骏派D60对比T086-图3

T086车型的车身尺寸数据只公布了车长以及轴距的具体数字,相比较“小弟”骏派D60来说,在这两方面还是能够看出较大差距的,毕竟在车型级别上也确实存在高低。

“独子”之间的对话! 天津一汽骏派D60对比T086-图4

“独子”之间的对话! 天津一汽骏派D60对比T086-图5

“独子”之间的对话! 天津一汽骏派D60对比T086-图6

“独子”之间的对话! 天津一汽骏派D60对比T086-图7

骏派T086距离正式上市的时间应该不会太远,虽然在拍摄时有收到消息说正式上市时的外观会有不同,但应该也只限于雾灯位置的小改而已。作为旗下第二款SUV,T086肩负着天津一汽骏派系列的重任,能否脱颖而出取得好的成绩还要看内饰、配置以及最终售价,如果单看外观方面的设计无疑是非常成功的,和自己的同门“小弟”相比较确实提升巨大。如果看完这篇文章你对它还算满意,不妨继续保持关注,我们也会在能进行静态体验的第一时间为大家展示它更多其它方面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