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岭也不会害怕 试驾长城皮卡风骏6柴油版

现在每次提起长城汽车,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哈弗品牌,SUV车型丰富的产品布局和超高的性价比,已让哈弗享誉全球。其在国内更是常年的销量王者,一统SUV市场。可以说长城汽车靠SUV发的家,但它却并不是靠SUV起的家,长城的起家车型其实就是皮卡,不过由于低调的传播的策略,最近几年内很少会听到有关长城皮卡的信息。但这掩盖不住长城皮卡出色成绩,早在2015年,长城皮卡总销量就已经突破了100万台,名副其实的销量冠军。在SUV和皮卡产品齐头并进的大好局势下,长城也早已开始了高端策略的布局,今天我们就对其高端皮卡风骏6进行了试驾体验,看看它除了实用性外,还有什么亮点。

-图1

外观:硬朗霸气,增加时尚元素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内饰:配置丰富,向轿车化靠拢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动力:低速有劲,通过性非常棒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总结:阴雨绵绵的天气,对本次试驾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但对风骏6而言,也只有这样复杂的路况才更有驾驶乐趣更有征服欲望。在平坦的城市道路中,除了发动机够劲外,风骏6似乎真的没有什么其他亮点;但在大雨过后的泥泞坑洼道路中,它却表现出了它原始的野性,强大的通过性甚至可以带你去翻山越岭,而在保持实用性的基础上,舒适性也有了相当大的改善。这么一款10万级别的皮卡车型,能有如此表现,值得所有人为它点赞。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