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公布中文名!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下线

在轿车市场,一汽-大众拥有迈腾速腾高尔夫等众多车型,并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接下来,一汽-大众在SUV领域也将开始发力,今年相继推出T-Roc紧凑型SUV和一款中级SUV,而T-Roc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SUV,一直备受外界关注。2018年4月13日,T-Roc正式下线,并将于7月份上市销售。据一汽-大众官方表示,新车将于本月18日公布新车内饰与中文名称。

18日公布中文名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下线-图1

18日公布中文名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下线-图2

18日公布中文名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下线-图3

18日公布中文名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下线-图4

18日公布中文名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下线-图2

外观方面,T-Roc造型更加偏向于年轻化,定位紧凑型都市SUV。新车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矩阵式大灯组融为一体,保险杠两侧的环型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车侧的A/B/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并搭配双五辐花瓣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顶部装有扰流板及高位刹车灯,尾灯组为不规则式造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达到2680/2688mm。

18日公布中文名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下线-图6

T-Roc基于MQB平台打造,该平台拥有零部件通用、研发周期短、生产成本低等多方面优势,将被大众集团广泛采用。另外,新车使用了大量高强度钢,车身质量仅1275kg,与日产逍客等竞品相比,“体重”拥有100kg左右的优势。

18日公布中文名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下线-图1

动力方面,T-Roc搭载1.2L、1.4L低功率以及1.4L高功率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T-Roc上的1.2L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东风日产逍客上搭载的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峰值扭矩上大幅领先。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