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华SUV销量将达200万辆 再推12款新车型

近年来,国内SUV汽车市场保有量呈井喷式增长,进入中国已有30多年时间的大众品牌在华布局有途观丝绸之路版、全新途观L、途昂以及途锐4款SUV,接下来还将进一步扩充这一领域的产品阵营。3月23日,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表示:SUV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为满足这些多样的需求,大众汽车品牌将在中国引入整个SUV产品阵容。到2020年,我们包含4款SUV的现有产品阵容将拓展到至少12款车型。另外,我们于下个月在中国交付大众汽车品牌的第200万辆SUV。

大众在华SUV销量将达200万辆 再推12款新车型-图1

大众在华SUV销量将达200万辆 再推8款新车型-图1

大众在华SUV销量将达200万辆 再推12款新车型-图1

据大众汽车品牌官方表示,2018年是大众汽车的SUV之年,将会在华推出4款新SUV车型。其中一汽-大众全新T-Roc将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亮相,并在今年夏季上市,另一款“Advanced Mid-Size SUV”,定位于更高级别市场,其实际名称将在2018年底于临近上市前正式发布;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大众进口全新一代途锐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一汽-大众T-ROC

大众在华SUV销量将达200万辆 再推12款新车型-图1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达到2680mm。新车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矩阵式灯组融为一体,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精致。车侧的A/B/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双五辐花瓣轮毂。动力系统搭载1.2L、1.4L低功率以及1.4L高功率3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汽-大众Advanced Mid-Size SUV

大众在华SUV销量将达200万辆 再推12款新车型-图1

Advanced Mid-Size SUV外观采用最新大众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头灯组融为一体。下部贯穿式前保险杠拥有黑色进气口,内部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两侧雾灯区域布置有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十足。

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大众在华SUV销量将达200万辆 再推12款新车型-图3

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有所调整。进气格栅带有“PHEV”标识,“C”字形LED日行灯与高尔夫GTE设计相仿。车尾部分,左侧标有“上汽大众”镀铬标识,而右侧“430 PHEV”则代表其插电混动身份。

大众进口全新一代途锐

大众在华SUV销量将达200万辆 再推12款新车型-图1

迄今为止,大众途锐已推出了两代车型,全球累计销量近100万台。2018年3月23日,全新一代途锐正式首发。新车外观较前两代车型做了明显改变,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相较于现款车型,中网进行了加宽处理。另外,全新一代途锐在数字化和互联化领域进行了进一步深耕,内部搭载由互联式驾驶辅助系统组成的智能矩阵。动力方面将采用2.0T和3.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