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推全新电动SUV 定名Model Y/有望国产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特斯拉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SUV,新车或定名为Model Y,预计2019年正式开始量产,生产基地除美国加州之外,目前尚在建设中的中国工厂未来也将加入生产。

-图1

-图2

面对全球居高不下的SUV需求,以及市场上越来越多的电动SUV的问世,让特斯拉不得不加快小型电动SUV车型Model Y的推出。根据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指出,特斯拉目前已展开供应商和悦方面的初步投标,目标是要在2019年11月左右开始量产Model Y,生产基地除了位于美国加州的基地之外,据了解之后生产地点还将会再纳入中国。

-图3

-图4

特斯拉Model Y将是继Model 3之后近期最重要的产品,相较于仍处试验阶段的Semi电动重卡,以及敞篷电动跑车Roadster,Model Y不仅是继Model X之后第二款SUV车型,更重要的是新车车身尺寸更小、价格更亲民。

-图5

-图6

特斯拉Model Y将基于Model 3打造,预计将配备双电机组,分别安装在前轴和后轴上,从而实现四轮驱动。新车上市后对手锁定捷豹I-Pace奥迪e-tron SUV等由传统欧洲豪华品牌推出的纯电动SUV。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