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超丰田汉兰达!荣威光之翼SUV 23日首发

去年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期间,上汽荣威发布了一款名为“光之翼”的纯电动概念SUV,其前卫的造型设计以及充满科技感的配置让人眼前一亮。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荣威光之翼量产版将于4月23日正式发布。新车外观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轴距超丰田汉兰达,并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轴距超丰田汉兰达荣威光之翼SUV 23日首发-图1

轴距超丰田汉兰达荣威光之翼SUV 23日首发-图2

-图5

光之翼量产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mm,轴距达2800mm,可选装轮辋、尾部标识以及天窗等。动力系统搭载后置双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52kW。新车综合续航有望超400km,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500km,与特斯拉Model X相当。

-图2

光之翼量产版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外观采用当下流行的轿跑SUV风格,前格栅为荣威家族式倒梯形造型,内部为多横幅样式,并与前大灯连为一体。下保险杠部分使用大量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车身侧面使用了双腰线设计,上腰线连接前后大灯组,下腰线在前后轮眉处上扬。

-图3

内饰方面,光之翼量产版预计延续概念车设计元素,面板和仪表盘采用全数字化控制,并且无实体按键设置。新车配备AR-HUD抬头显示技术、自主泊车、无线充电等“黑科技”,并搭载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联合研发的最新YunOS Auto智能互联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