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将推高端纯电车系列 全新命名/PK特斯拉

上汽荣威于2017年上海车展推出了“光之翼”Vision-E 概念车,迈出了向高端纯电动车市场进军的第一步。网上车市从国家商标局了解到,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了ROEWE MARVEL C、ROEWE MARVEL S以及ROEWE MARVEL X等8个新商标。新商标或为“光之翼”Vision-E 概念车量产版系列车型命名。“光之翼”Vision-E 将对标特斯拉Model X,最大续航或达到500km。

荣威将推高端纯电车系列 全新命名/PK特斯拉-图1

荣威将推高端纯电车系列 全新命名/PK特斯拉-图2

荣威将推高端纯电车系列 全新命名/PK特斯拉-图3

“光之翼”Vision-E 概念车

荣威将推高端纯电车系列 全新命名/PK特斯拉-图4

荣威将推高端纯电车系列 全新命名/PK特斯拉-图5

动力方面,“光之翼”Vision-E 概念车采用双电机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新车电池能量仅为特斯拉Model X的一半,综合续航超400km,最大续航里程超500km,与特斯拉Model X相当。此外,该车还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充电15分钟可达到80%的电池容量,足够行驶250km。

上汽荣威将推高端电动车系列 SUV对标特斯拉-图1

“光之翼”Vision-E 概念车外观采用当下流行的轿跑SUV风格,前格栅为荣威家族式的倒梯形设计,内部为网格状样式,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新车下保险杠附近使用大量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雾灯区造型与雷克萨斯RX相似。车身侧面使用了双腰线设计,上腰线连接前后大灯组,下腰线在前后轮眉处上扬,形成立体感。

上汽荣威或将推高端电动车系列 SUV对标特斯拉-图4

内饰方面,“光之翼”Vision-E 概念车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配备液晶仪表盘、14寸曲面显示屏并换装旋钮式换挡设计。新车中控台为对称式,采用Alcantara、Nappa真皮和半透明水晶材质相搭配,呈现出环抱式效果。该车还搭载了上汽-阿里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拥有AR-HUD抬头显示技术、自主泊车、无线充电等功能。(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