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晓劲:电动概念车明年量产 推个性化定制

根据国家规划,到2020年乘用车平均油耗要低于5升/百公里。“荣威i6 16T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它不间断地跑了33天穿越中国77个城市,一共行驶11975公里,百公里平均油耗2.99升。”上汽乘用车公司荣威品牌营销部总监何晓劲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

在首届“汽车创行者大会”上,上汽集团发布了荣威“光之翼”Vision-E Concept——纯电动超级轿跑SUV概念车,据悉,该款极具未来感的车型将在明年量产。

何晓劲:电动概念车明年量产 推个性化定制-图1

网上车市:我们看到荣威发布了一全新概念车,请问整个荣威展台有哪些亮点产品?

何晓劲: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是很大的亮点,明年就会量产。车头部分比较长,整车呈现溜背造型,实现了非常完美的造型比例。这辆车内饰很特别,设计理念源自冰山凝固时的景象,里面有一个14英寸流水曲面屏,并匹配零重力的太空座椅。作为一款电动车,将来会有无线充电,可以实现边开车边充电,另外纯电续航里程突破了500公里。这台车还装载了第二代互联网系统,具有更强大的智能互联功能。

网上车市:未来上汽荣威的品牌发展模式、发展方向是什么?

何晓劲:我们号召网友和粉丝能参与到这辆车从概念到量产的过程,会把其中一些节点开放,这相当于一个C2B的尝试,我们把它叫思想众筹。我们在技术上无限接近合资品牌,在制造、产品工艺方面也确实达到了国际水平,同时也要和互联网做到非常好的结合。汽车行业是一个多技术、多领域集成的行业,如果能把很多技术做到最强、最有效、最环保,那么荣威品牌也好,其他自主品牌也好,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网上车市:我们注意到上汽集团强调“四化”发展战略,也想请您来谈一谈关于四化战略接下来的一些布局。

何晓劲:四化发展战略是“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电动化,即为新能源,大家以后出行要更清洁、更环保,对这个社会更负责任。网联化,这方面我们可以自豪得说是走在比较前面的。我们荣威i6 16T的油耗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它33天不间断地穿越了中国77个城市,一共行驶11975公里,百公里平均油耗是2.99升。这是我们响应国家号召,实现了油耗5升以内,提前两年达到国家2020年的油耗标准。

网上车市:中国消费者很敏感,应该有个新的方法或新的玩法,让消费者接触到我们的产品。

何晓劲:对,我们昨天宣布了思想众筹,想把中间的一些节点开放给消费者和粉丝,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包括内饰设计,个性化配置,包括语音设置,开机页面,语音问候语,很多个性化内容都可以自己定制。(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1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