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ENCINO年销目标6万辆 年内还将推3款新车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北京现代销量一直保持上升趋势,这与品牌的创新营销方式以及不断丰富的产品矩阵息息相关。今年,北京现代回归产品本源,加速产品的迭代速度,并加大新产品的投放力度。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樊京涛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全新紧凑型SUV——ENCINO的年销量目标为6万辆,并将在下半年陆续推出包括全新轿跑、全新一代途胜以及全新一代胜达在内的3款新车。

-图1

-图1

-图2

全新一代途胜

-图3

-图4

全新一代途胜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由粗壮的镀铬横条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窗下沿加入镀铬元素,选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简洁而富有层次感,LED尾灯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图5

全新一代途胜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改动较大,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换装7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且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无线充电与后排USB插口,标配驾驶辅助系统包括碰撞预警、车道保持、智能巡航控制等。动力方面搭载2.0L或2.4L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与133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一代胜达

-图1

-图7

全新一代胜达前脸配备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上方贯穿式银色装饰条与两侧分体式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十分前卫。车身侧面选用19英寸花瓣式铝合金轮毂,轮眉为与车身异色的塑料材质。车尾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尾灯,保险杠下方安装有银色护板,排气采用单边双出式布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除高度以外,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均优于现款车型。

-图8

全新一代胜达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提供灰色和棕色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中控台配备7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可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新车配有液晶仪表和8.5英寸HUD平视显示器,并且提供两个后排USB接口和一个电源接口等人性化配置。此外,该车还将搭载现代SmartSense主动安全系统以及SafetyExitAssist安全离座辅助系统。

全新一代胜达国产后预计搭载2.4L直列四缸或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和173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搭载现代最新的全时四驱系统,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项。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