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造型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ENCINO实拍

现代在2017年发布了一款名为KONA的高性能小型suv,随后,北京现代将之引入国产,并将其命名为“ENCINO”。这款高性能小型SUV不按常理出牌地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领域,从定位来看目前暂无直接竞争对手。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见识一下吧。

全新造型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1

ENCINO是北京现代首款高性能车,定位为高性能时尚酷跑SUV。新车全系标配1.6T发动机+7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30千瓦,官方介绍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可在8秒内完成。

外观设计:全新造型 个性前卫

全新造型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1

全新造型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2

全新造型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3

全新造型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5

全新造型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4

全新造型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5

全新造型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6

作为一款性能车,ENCINO与你以往见到的所有现代车型都完全不同。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显得更加年轻,甚至激进,在之前的现代车型上完全找不到样本。分体式大灯、双色车身设计、夸张的轮拱及大面积塑料原色防擦条,让其显得既夸张个性,又有着浓郁的跨界风格。其整体外观设计较为前卫,但又丝毫不会让你觉得怪异,相反还非常吸睛,这使其很容易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内饰设计:简约时尚 配置丰富

全新造型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9

全新造型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10

全新造型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7

ENCINO的内饰设计以实用为主,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元素或者造型;但因为多种个性化元素的加入,整体造型还是比较运动时尚的。在配置方面,新车延续了现代品牌一贯的高配置优势,诸如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人机智能交互系统、自动空调等实用性功能均有配备。

空间动力:空间够用 搭载1.6T动力

全新造型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12

 

全新造型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13

全新造型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8

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由于ENCINO对其空间进行了优化处理,所以整体乘坐空间还是比较不错的,在小型SUV中处于中上等水平。动力方面,ENCINO搭载的是1.6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或将配备扭矩矢量控制系统,提升其操控体验。

全新造型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15

全新造型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16

全新造型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17

编辑点评:作为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的开山之作,ENCINO的到来是具有颠覆性意义的,它将助力北京现代开拓新的细分市场。时尚的外观、年轻人喜欢的内饰配色方案相信都能吸引住这部分人的眼球。并且配置性能方面也很值得期待。中国市场很大,也需要更丰富多彩的产品,对于这些打差异化的产品,我想很多消费者一定也是乐于看到。

台州元现汽车有限公司  
台州元现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76-89013911
地址:椒江区学院路328号
优惠促销 北京现代椒江店新胜达最高优惠1.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