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6款新车年内上市 将推轿跑/7座大SUV

2018年,北京现代将拉开“三横三纵” 产品布局的序幕,通过新产品、新技术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2018年,北京现代共有6款新车将上市,其中包括3款全新车型:全新轿跑、全新紧凑型SUVENCINO)和全新大型SUV;2款新能源车型:插电式混动车型(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车型;1款重磅改版车型(新款途胜)。新车的上市将使北京现代的产品矩阵更加完善,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图1

-图2

ENCINO(4月10日上市)

-图1

外观方面,ENCINO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语言,大灯组采用分体式,搭配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较为前卫。前进气格栅为六边形造型,内部配以蜂窝状装饰。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前后翼子板处配备了宽边的黑色轮眉。新车车尾造型与车头呼应,细长的LED示宽灯搭配包含了倒车灯、转向灯和后雾灯的尾灯组。

-图2

-图3

ENCINO中控区域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造型规整,内饰主体以黑色为主色调,空调出风口、换挡区以及座椅缝线附近辅以橙色(提供3种颜色)来点缀,突显年轻、运动化的风格。仪表盘使用机械式双表盘+中央单色液晶显示屏的配置方案。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CarPlay与百度CarLife两种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到265Nm。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

-图3

-图4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前脸沿用现代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横置银色镀铬装饰,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采用“L”型布局。新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还配有充电口。尾灯造型修长,内部采用LED光源,尾部贴有plug-in标识,以表明其插电混动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75mm,轴距为2805mm。

-图5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动力方面采用2.0L GDI发动机加一台驱动电机的动力组合,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189Nm,电动机最大功率50kW,峰值扭矩205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

新款途胜

-图6

-图1

新款途胜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由粗壮的镀铬横条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犀利。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窗下沿加入镀铬元素,选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简洁而富有层次感,LED尾灯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图8

新款途胜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改动较大,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换装7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且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新车搭载2.0L或2.4L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与133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大型SUV

-图9

目前北京现代仅有全新胜达一款7座SUV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730×1880×1686mm,轴距为2700mm。即将推出的这款大7座SUV车身长度或将达4950mm,相比全新胜达长出220mm;相比福特锐界4878mm的长度还要长出72mm。新车上市后将成为北京现代旗下最大的SUV车型。(网上车市 2018年4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