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后上市! 北京现代ENCINO能带来哪些惊喜?

北京现代目前在国内SUV市场布局有新ix25ix35、新一代ix35、全新途胜以及全新胜达5款车型。随着SUV市场的不断细化以及消费者对紧凑车型需求的增加,北京现代加大了在该领域的投入,并将推出全新紧凑型SUV——ENCINO。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ENCINO将在2天后(4月10号)上市,全系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零至百公里加速8秒以内。

2天后上市! 北京现代ENCINO能带来哪些惊喜-图1

从市场定位来看,北京现代ENCINO上市后将与本田XR-V缤智等车型展开竞争。新车无论是从外形设计还是内在配置上都表现出了较强的竞争力:

1、全系标配1.6L涡轮增压发动机;

2、外观采用全新设计,造型较为时尚;

3、配备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CarPlay与百度CarLife两种手机智能互联系统。

2天后上市北京现代ENCINO全系搭载1.6T发动机-图3

北京现代将ENCINO定位为高性能车,全系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到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适用精准转向扭矩矢量控制,表现稳定而且动力输出强劲有力。其主要竞品XR-V和缤智搭载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无论从最大功率还是峰值扭矩均与ENCINO有差距。

2天后上市! 北京现代ENCINO能带来哪些惊喜-图1

2天后上市北京现代ENCINO全系搭载1.6T发动机-图4

2天后上市北京现代ENCINO全系搭载1.6T发动机-图5

外观方面,ENCINO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蜂窝状装饰,两侧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搭配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颇为前卫。车身侧面腰线平直,且由两侧门把手一直延续到尾灯前后翼子板处,轮毂上方配备了宽边的黑色轮眉,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车尾造型层次分明,细长的LED示宽灯搭配包含了倒车灯、转向灯和后雾灯的尾灯组。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mm,轴距达2600mm,在车身宽度上优于广汽本田缤智,且在车身长度、高度分别比海外版车型(KONA)增加了30mm、25mm。

2天后上市北京现代ENCINO全系搭载1.6T发动机-图6

2天后上市! 北京现代ENCINO能带来哪些惊喜-图2

ENCINO中控区域为对称式布局,整体造型规整,内饰主体以黑色为主色调。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内部融入手动物理按键,增加了驾驶者的便利性。空调出风口、换挡区周围以及座椅缝线附近辅以橙色(提供3种颜色)点缀,进一步突显时尚、动感的风格。此外,新车内部配备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CarPlay与百度CarLife两种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兼顾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及娱乐性。

2天后上市北京现代ENCINO全系搭载1.6T发动机-图8

ENCINO所搭载的多项高科技配置也成为新车的亮点,配备ADAS主动安全系统、BCW侧后碰撞警示、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示、DAW驾驶员注意预警、EPB电子驻车、TPMS胎压监测和6安全气囊。车内还带有6扬声器音响系统、智能手环+一键启动以及带空气净化器的自动恒温空调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