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年销10万辆!SWM斯威G01 SUV将于8月上市

从2016年品牌发布到2017年底,SWM斯威这个全新的汽车品牌,凭借斯威X7斯威X3两款车型,累计销量已超过5万辆。4月10日,SWM斯威推出了斯威X7互联版车型,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加强。SWM首席品牌运营官余波向网上车市表示:刚刚在意大利米兰发布的全新SUV G01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国内首秀,并争取在8月正式上市。借助全新车型和升级产品的上市,SWM斯威今年将冲击10万辆销量目标。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斯威G01定位于一款5座紧凑型SUV,基于全新的G平台打造。新车采用箭瀑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上下四组箭雨矩阵LED前车灯及单箭式日行灯,前脸造型犀利。尾部造型饱满,尾灯以“箭羽”的形态对向布置,选用单根亮色饰条连接,将视线横向拉长,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图6

斯威G01内饰造型简洁,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融入了黑色烤漆装饰板+亮银色的装饰,搭配意大利国旗样式的标识,整体效果颇具档次感。新车通过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系统)组建主动交流式语音助手、云端语音数据库计算、多生活车联网等智慧应用,消费者可通过手机APP、微信端监控车辆、预约车主服务等。

-图7

动力系统方面,斯威G01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除匹配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此外,SWM斯威计划明年推出斯威X3和斯威X7两款车型的换代产品,以及另一款全新紧凑型SUV。销售网络方面,SWM斯威计划在今年8月之前,经销商拓展至280到300家。产品升级和渠道铺设,将助力SWM斯威达成全年10万辆销量目标。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