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G01意大利全球首发 下半年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意大利米兰报道 1971年SWM品牌在意大利米兰创立,在上世纪70-80年代风靡欧美。2014年,东方鑫源控股全资收购意大利SWM品牌,同时在意大利米兰成立SWM斯威汽车设计中心,之后陆续推出了SWM斯威X7、SWM斯威X3车型

3月29日,SWM斯威汽车在意大利米兰梅阿查球场发布了基于全新G平台打造的首款大五座SUV——SWM斯威G01。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表示:“意大利是SWM斯威汽车的源,是其骨子里的基因,是其流淌的血脉,所以SWM斯威汽车G01全球的首发亮相,选择了追本溯源,在意大利最终揭开它的神秘面纱。”SWM斯威G01将于下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SWM斯威G01意大利全球首发 下半年正式上市-图1

SWM斯威G01意大利全球首发 下半年正式上市-图1

SWM斯威G01意大利全球首发 下半年正式上市-图1

SWM斯威G01意大利全球首发 下半年正式上市-图2

SWM斯威G01意大利全球首发 下半年正式上市-图3

SWM斯威G01意大利全球首发 下半年正式上市-图4

SWM斯威G01是专为中国消费群体量身打造、定位于意式大五座的SUV,也是中国汽车细分市场第一次迎来意式SUV。该车外观设计多采用弓箭元素,勾勒出无畏向前的轮廓。箭瀑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上下四组箭雨矩阵LED前车灯及单箭式日行灯,让前脸显得更加犀利;五盾式18寸电镀运动轮毂,进一步提升了力量。新车尾灯为横向贯穿的“箭羽”造型,将视线横向拉长,营造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与前大灯呼应,增强了辨识度。

SWM斯威G01意大利全球首发 下半年正式上市-图7

SWM斯威G01设计的灵感主要来源于“骑士之盾”,传达了SWM斯威G01深厚优雅的美感。座椅为真皮材质,且辅以双缝线工艺缝制;功能方面,搭配了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空间方面,2750mm的轴距带来同级别领先的空间体验,并且后排座椅也具备4/6比例全平折叠,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和灵活度。新车加入了智能互联,通过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系统)组建主动交流式语音助手、多生活车联网等应用。

SWM斯威G01意大利全球首发 下半年正式上市-图1

SWM斯威G01动力系统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除匹配自动变速箱外,还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