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迎强力对手 江淮瑞风R3将于4月16日上市

瑞风R3江淮汽车旗下的一款MPV车型,已于3月23日开幕的海南车展中开启预售,率先推出包括舒适型、豪华型在内的4款车型,预售价6.48万元-8.08万元。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瑞风R3将于4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1.6L自动挡以及1.2T等多款配置车型,进一步完善江淮品牌在MPV领域的布局,并与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等同级别热销车型进行竞争。

-图1

-图1

-图2

-图3

瑞风R3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宝瓶口设计,前格栅和江淮品牌LOGO两侧采用了大量镀铬条装饰。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平直,C、D柱之间保留了较大面积的车窗,使得第三排的通透感更强。车身尾部采用大量水平线条,层次分明。另外,保险杠上方装有镀铬防护条。

-图2

尺寸方面,江淮瑞风R3的长宽高为4750×1835×1773mm,轴距为2760mm,与同级别热销车型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相比,在宽度、高度以及轴距上更有优势,另外,新车还将提供“2+2+3”和“2+2+2”两种座椅布局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图5

-图6

瑞风R3中控台设计简约,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红色缝线装饰,让整个内饰精致感提升不少。此外,车内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并在多功能方向盘、出风口等多处置有镀铬条装饰。新车配备一键启动、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驻车雷达等,第二排座椅带有头枕及扶手等舒适配置。

-图7

-图8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R3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起售价有望在6.48万元的基础上进一步下探,并且高配车型售价或低于8万元,与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相比,在顶配车型售价上会更有优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