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系的它也能当暖男 江淮瑞风R3手动版试驾

如果让你说一款在中国有历史又有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商务MPV你会想到谁?也许除了江淮瑞风没有第二款车会让人这么影响深刻了。早在16年前,江淮就推出了一代经典瑞风。作为一款火遍大江南北的商务MPV、瑞风对国内MPV市场的贡献不得不提。随着现在家用MPV市场的兴起。当年商务领域的大拿也推出了旗下第一款家用MPV瑞风R3、并且而且还给出了一个很不错的预售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当年的商务大叔能不能完美变成顾家的暖男。

大叔系的它也能当暖男 江淮瑞风R3手动版试驾-图1

大叔系的它也能当暖男 江淮瑞风R3手动版试驾-图2

2002年瑞风上市,虽然平台是从韩国现代引进的技术。但比起普通的面包车它更豪华舒适,也更有面子;比起传统意义的MPV(GL8)来说,它又显得更经济实惠,到目前仍有很多老瑞风活跃在市场上。

大叔系的它也能当暖男 江淮瑞风R3手动版试驾-图3

大叔系的它也能当暖男 江淮瑞风R3手动版试驾-图1

外观凌厉有个性

 

大叔系的它也能当暖男 江淮瑞风R3手动版试驾-图5

大叔系的它也能当暖男 江淮瑞风R3手动版试驾-图6

大叔系的它也能当暖男 江淮瑞风R3手动版试驾-图7

大叔系的它也能当暖男 江淮瑞风R3手动版试驾-图8

大叔系的它也能当暖男 江淮瑞风R3手动版试驾-图9

大叔系的它也能当暖男 江淮瑞风R3手动版试驾-图10

大叔系的它也能当暖男 江淮瑞风R3手动版试驾-图11

大叔系的它也能当暖男 江淮瑞风R3手动版试驾-图12

大叔系的它也能当暖男 江淮瑞风R3手动版试驾-图2

中国品牌外观设计的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一线中国品牌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江淮也在试着向家族化靠拢,瑞风R3便是新家族成员中颜值较高的一位。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形成了自己家族式的外观设计风格。宝瓶口设计的前脸中网,便是江淮新家族设计的重要特点。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