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一季度海外销量近3万辆 同比大涨28.2%

奇瑞连续15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累计出口130万辆,占中国同期乘用车出口的30%左右,2017年出口达到10.77万辆,产品已覆盖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第一季度出口总量达29,98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8.2%。奇瑞海外市场持续增长得益于深耕属地化战略,奇瑞根据海外市场需求,对产品结构进行升级。奇瑞还将在新兴市场国家建设平台产业基地,以带动国内汽车产业链的输出。

奇瑞一季度海外销量近3万辆 同比大涨28.2-图1

奇瑞一季度海外销量近3万辆 同比大涨28.2-图1

奇瑞一季度海外销量近3万辆 同比大涨28.2-图2

奇瑞一季度海外销量近3万辆 同比大涨28.2-图1

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奇瑞海外市场销量达11,349辆,同比增长25.8%,环比增长23.4%,增长态势迅猛,月销量创近两年来的新高

3月奇瑞出口销量创新高破1.1万辆 同比增长25.8-图5

在每进入一个海外市场前,奇瑞都会针对市场情况、产业政策、竞争对手及消费者行为进行深入研究。结合因地制宜的运营策略,开发适应性更强的产品,使奇瑞更好的扎根当地市场。基于深耕属地化战略,奇瑞3月底在巴西亮相的奇瑞瑞虎3x(TIGGO 2),就是一个代表性的产品。瑞虎3x(TIGGO 2)定位小型SUV,操作简单的特性,与巴西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吻合度较高。

3月奇瑞出口销量创新高破1.1万辆 同比增长25.8-图4

面向全球各市场需求,奇瑞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奇瑞出口海外的产品逐步以战略2.0系列产品为主,艾瑞泽、瑞虎系列车型出口量已占到奇瑞出口总量的80%以上。如针对俄罗斯市场,奇瑞先后推出多款明星车型。其中,奇瑞SUV瑞虎3x(TIGGO 2),在智利、秘鲁、伊朗等市场,上市仅3个月就实现销量近万辆。

3月奇瑞出口销量创新高破1.1万辆 同比增长25.8-图7

奇瑞还不遗余力建设平台,带动国内汽车产业链的输出。在伊朗、巴西等新兴市场国家,奇瑞独资兴建汽车工业园区,打造以整车为龙头的产业基地,吸引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以及装备、服务等相关企业加入,从而形成区域化制造产业集群。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