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续航350公里! 四款你买得起的纯电动SUV

升级、升级、再升级—北汽新能源EX360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1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2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3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4

其实北汽EX360的外观部分的设计确实是没什么料,相对于EX260的变化以及提升着实不多,但外观的设计确实依然挑不出什么毛病来,也算是“看脸”时代的产物吧。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5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6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7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8

内饰方面的设计部分其实和EX260也相差无几,但是功能部分的提升还是显而易见的,例如信息显示丰富的液晶仪表以及融入更多功能的中控显示屏,其中包括了百度Carlife导航、蓝牙连接等,左侧还设计了低速行驶蜂鸣预警开关,相对外观来讲算是改变不小了。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9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10

北汽EX360使用了密度更高的三元锂电池,此外,e-Motion Drive2.0智能电驱动系统也提供了更高效的用车效率,398km等速续航能力,以及综合工况327km的续航能力都将吸引更多消费者为之买单。

最后说两句...

新能源车型的发展绝对是势在必行,今后的主流趋势和占据主导地位的角色都将是新能源车型,技术在完善、逼格/实用性/能力也在提升,本次推荐的四款小型纯电SUV,不仅仅满足了城市代步的需求,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存在将弥补只有汽油车才能处理复杂路况的说法,也许过不了多长时间,我们就能组成专门的新能源越野车队了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