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续航350公里! 四款你买得起的纯电动SUV

中规中矩,各项表现稳定—东南DX3EV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1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2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3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4

东南DX3EV和瑞虎3xe的来历是一样的,都是由自己品牌旗下同名汽油车型演变而来的,外观、内饰上的大致设计也是一样都加入了蓝色进行装饰,意在表达自己新能源的身份,也算是一种吸睛的手段,封闭式进气格栅、五辐轮毂造型以及LED尾灯灯组都算是不错的设计。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5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6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7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8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9

内饰的整体造型和设计基本没有太大变化,无非是呼应了外观与汽车整体的蓝色基调融入到了内饰部分而已,短时间内还能够觉得新鲜、有视觉吸引力,而长时间接触后,相对会觉得有些单一。此外,值得一提的是,10.25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也是首次出现在DX3系列车型上,显示内容还算丰富,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功能也是首次应用于其上。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10

想要行走的大电池吗四款新能源纯电动SUV推荐-图11

东南DX3EV采用了容积为40.4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下的续航能力为255km。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及先进的电池热管理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80Nm,传动方面则是固定齿比变速箱,旋钮式的换挡操作也算是非常主流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