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得不看的一线城市必需品 云度π3长途试驾

新能源的大势所趋是未来的必然了,虽然现在新能源车贬值太快是所有老车主的共识,但在一线城市这种需要摇号的前提下,购买一台更好得到的新能源车,确实也是必须的选择。而今天我们试驾的云度,便是新兴新能源品牌中的一员。那么它到底是何方神圣,实力到底如何,就让我们一探究竟。

你不得不看的一线城市必需品 云度π3长途试驾-图1

你不得不看的一线城市必需品 云度π3长途试驾-图2

云度新能源于2015年12月4日成立,并在2017年拿到了准生证,总投资约20亿元。由福汽集团、莆田市国投、海源机械出资。而且云度新能源总经理刘心文曾担任奇瑞新能源总经理。加上地方政府的支持让它实力不容小视。

外观各有所爱

你不得不看的一线城市必需品 云度π3长途试驾-图1

你不得不看的一线城市必需品 云度π3长途试驾-图4

你不得不看的一线城市必需品 云度π3长途试驾-图5

你不得不看的一线城市必需品 云度π3长途试驾-图6

你不得不看的一线城市必需品 云度π3长途试驾-图2

你不得不看的一线城市必需品 云度π3长途试驾-图8

你不得不看的一线城市必需品 云度π3长途试驾-图9

你不得不看的一线城市必需品 云度π3长途试驾-图10

你不得不看的一线城市必需品 云度π3长途试驾-图11

你不得不看的一线城市必需品 云度π3长途试驾-图12

都说意大利是设计之都,官方说云度π3就是由意大利国际设计师参与操刀设计,造型我先不评论,这个由您自己来决定。官方说前格栅被称为“虎啸式前格栅”名字似乎有些耳熟,样子似乎也有些眼熟。不过官方说格栅的造型是由π的造型演化过来的,其实也没毛病不是。在车身尺寸方面,云度π3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765/1610mm,轴距达为2602mm,配备17寸铝合金密辐式轮圈。车内外所有灯光均为LED光源,相对于传统的卤素光源,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节约电能,同时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