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86/斯巴鲁BRZ将迎换代 有望换搭2.4L引擎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丰田86/斯巴鲁BRZ将推出全新一代车型。新车有望搭载全新2.4L水平对置发动机,也有可能会配备涡轮增压引擎,预计最晚2021年正式亮相。

-图1

-图2

-图3

车龄已经7年的丰田86/斯巴鲁BRZ,何时推出新一代车型一直备受关注,虽然此前有传言预计最快将在2018年底迎来改款,但是最新报道称新车可能会在2021年左右才会亮相。虽然没有任何官方消息,全新一代丰田86/斯巴鲁BRZ预计将会搭载一台全新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不过也有可能会配备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更重要的是,这款“平民跑车”会拥有更低的重心,以提高其转向性能。

-图1

除此之外,全新一代丰田86/斯巴鲁BRZ预计将配备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在欧洲强制安装的可在发生严重事故时进行紧急服务联系的eCall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拥有全新的中控台娱乐系统,并有望装配全数字仪表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