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小型混合动力跑车将入华 与宝马Z4同级

Supra丰田旗下的一款GT跑车,1979年推出第一代车型,历经4代车型,2002年停产。丰田公司已经重新启动了Supra跑车项目,并计划在2017东京车展亮相。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丰田已经在华注册“TOYOTA SUPRA”商标。这款丰田经典跑车——Supra有望引入中国市场。新车宝马Z4同级,预计采用2.0T+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组合。

丰田小型混动跑车将入华 与保时捷718同级-图1

丰田小型混动跑车将入华 与保时捷718同级-图2

第五代丰田Supra定位在丰田FT-86与雷克萨斯LFA之间。这是丰田公司与宝马公司合作生产的一台跑车,有望在2018年量产。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已经注册“TOYOTA SUPRA”商标,目前正在等待受理。

丰田小型混动跑车将入华 与保时捷718同级-图1

第五代丰田Supra采用丰田概念车FT-1的设计风格,从曝光的谍照看,前脸底部为两个进气口。大灯为长条状,内部融入LED光源。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尾部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丰田小型混动跑车将入华 与保时捷718同级-图4

第五代丰田Supra预计将推出汽油版与混动版车型。汽油版将搭载3.5L V6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将匹配自动变速箱与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