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丰田86 Tiger限量30台 实车曝光

86是丰田旗下一款跑车车型。作为丰田AE86车型的替代车型,86同样以高性价比后驱操控性能车定位,引入国内将包括6AT和6MT两种车型并沿用普通版车型4U-GSE型2.0L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丰田汽车官方获得一组:丰田86 Tiger(虎)限量版车型图片,该车本月底将在德国市场销售,限量30台。

2017款丰田86 Tiger限量30台 实车曝光-图1

2017款丰田86 Tiger限量30台 实车曝光-图2

2017款丰田86 Tiger限量30台 实车曝光-图3

丰田86 Tiger限量版将提供虎橙色(Tiger Orange)专属车身涂装,且以黑色虎纹装饰条拉花贯穿车身侧面。新车车头与现款丰田86外观一致,采用了下体式网状进气格栅,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尾部配有光泽黑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单出式布局,后尾门标有“GT”车型名称。

2017款丰田86 Tiger限量30台 实车曝光-图4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液晶显示屏。座椅采用了黑色皮质包裹红色压线设计,突出运动气息。此外还有一键启动、标配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2017款丰田86 Tiger限量30台 实车曝光-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U-GSE型,2.0L发动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05Nm。传动方面采用6AT与6M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采用了Sachs提供的减震器来取代普通车型减震器。(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