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86优惠1.3万 降价竞争大众尚酷

丰田86优惠1.3万 降价竞争大众尚酷-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丰田4S店获悉,店内丰田8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丰田-丰田8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丰田86 2.0L手动精英型2017款 24.98 23.68 1.30 有现车询价
丰田86 2.0L自动精英型2017款 25.98 24.68 1.30 有现车询价
丰田86 2.0L自动豪华型2017款 28.78 27.48 1.30 有现车询价
丰田86 2.0L手动豪华型2017款 27.78 26.48 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丰田(进口)  2.0L

与头文字D中拓海驾驶的AE86相比(第四代Corolla性能版),全新丰田86延续了其前置后驱、轻量化车身和恰当马力的三大特点。而在外观方面则进行了脱胎换骨的改变,源自概念车FT-86的设计理念,让丰田86拥有了动感且更富有攻击性的外观,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风格。

丰田(进口)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丰田86内饰设计的十分简洁,做工也延续了丰田一贯的精细水准。内饰还可分别提供全黑及红黑两种选择,再点缀上大量的红色缝线与仿碳纤维纹理的饰板,营造出跑车特有的战斗气息。美中不足的是,以现在的审美来看,丰田86的内饰有些缺乏档次感,配置上也没有什么亮点。

丰田(进口)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丰田86采用了一台2.0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加入了D-4S直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200马力(147千瓦),最大扭矩为205牛 •米。此外,这台发动机的升功率已达到100马力,从数据上来看与高性能跑车非常接近。丰田86还在发动机舱中增加了八字式双段横向稳定杆,很好地提升了 车身刚性与车辆操控性。

 编辑点评:目前丰田86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浦西3S店)  
上海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浦西3S店)
主营品牌: [丰田(进口)]
电话:400-820-0410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昭化路158号(浦西3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丰田86
丰田86 网友评分 : 2
参考价 : 27.78-28.78万

看了丰田8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