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第2款SUV与瑞虎5x同级 将于上半年上市

君马品牌于去年6月22日发布,旗下首款产品——君马S70已于1月17日正式上市。君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温宏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上半年,君马汽车还将推出一款轿跑SUV。根据君马规划,这款车将是旗下第2款SUV——MEET3。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前脸配备点阵式格栅,搭载一台来自沈阳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超越同级车奇瑞瑞虎5x。

君马第2款SUV与瑞虎5x同级 将于上半年上市-图1

君马MEET3紧凑轿跑SUV 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图2

君马第2款SUV与瑞虎5x同级 将于上半年上市-图1

君马MEET3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排放满足国V标准。动力与同级车奇瑞瑞虎5x相比占据优势。

君马MEET3紧凑轿跑SUV 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图4

君马MEET3紧凑轿跑SUV 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图5

君马MEET3紧凑轿跑SUV 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图6

君马MEET3紧凑轿跑SUV 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图7

君马MEET3的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造型,下方进气口为贯穿式设计,两侧配有圆形雾灯。车侧为双腰线造型,配备双五辐式轮毂。车尾后风挡玻璃配有雨刮器,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排气选用双边共两出布局。新车的尺寸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与同级车奇瑞瑞虎5x相比,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