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跨界5座SUV即将发布 外观酷似奔驰GLA

君马汽车于今年6月27日在雄安正式发布,是一个面向年轻族群打造的全新汽车品牌。根据规划,君马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发布两款车型,代号分别为A1以及A2,定位为7座SUV以及跨界5座SUV。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君马跨界5座SUV(A2)的相关信息:新车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来自沈阳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外观方面,君马5座SUV的尾灯组与排气布局与奔驰GLA极为相似。

君马跨界5座SUV即将发布 外观酷似奔驰GLA-图1

君马跨界5座SUV-图2

君马跨界5座SUV即将上市 外观酷似奔驰GLA-图2

君马跨界5座SUV-图4

外观方面,君马跨界5座SUV长宽高分别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新车格栅采用六边形蜂窝状造型,下方保险杠为贯穿式,两侧配有圆形雾灯。车尾设计较为动感,采用溜背式轮廓,后风挡玻璃配有雨刮器,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进行连接,排气选用双边共两出布局,整体尾部外形酷似奔驰GLA

君马跨界5座SUV即将上市 外观酷似奔驰GLA-图1

君马跨界5座SUV即将上市 外观酷似奔驰GLA-图2

配置方面,君马跨界5座SUV可选装LED前组合灯、带360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全景天窗以及轮毂样式。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来自沈阳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4A91T,最大功率为110kW,该款发动机满足国V排放标准。(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