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今年挑战3万销量 4月25日将公布H5售价

红旗H5首发亮相于2017年上海车展,是红旗品牌打造的首款年轻化战略车型,基于红旗5系平台开发。近日,一汽集团品牌公关部部长、红旗新闻发言人杜晓东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红旗H5将于4月25日公布售价,并同步上市。新车将搭载1.8T+6AT动力组合,推出入门型、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以及旗舰型共5款车型。另外,一汽红旗2018年全年销量目标定为3万辆,经销商数量预计在年底达到100家。

一汽红旗今年挑战3万销量 4月25日将公布H5售价-图1

一汽红旗将挑战3万辆年销目标 H5于4月25日上市-图2

一汽红旗今年挑战3万销量 4月25日将公布H5售价-图1

去年4月16日,“中国一汽 红旗首批4S店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首批加入红旗品牌的经销商,均为中国百强经销商,其中95%拥有高档品牌经验,其运营的豪华品牌4S店多达80余家,所在地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今年虽然定下100家经销商的目标,但是红旗品牌在建设渠道方面仍不求多、求快,选择更稳健的方式去占领市场。

一汽红旗将挑战3万辆年销目标 H5于4月25日上市-图1

一汽红旗将挑战3万辆年销目标 H5于4月25日上市-图2

红旗H5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融入中国传统的折扇元素。细长型头灯组与格栅相连,并在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其造型设计与不规则样式的LED尾灯相呼应。尾部整体偏向于Coupe造型的“溜背式”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加以镀铬元素包边,彰显运动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mm,轴距达2875mm,和同级车型宝马3系Li相比,在长度、高度和宽度上更有优势。

一汽红旗将挑战3万辆年销目标 H5于4月25日上市-图3

红旗H5内饰整体风格端庄沉稳,中控布局规整,以平直的线条为主。配色有黑、棕、白3种颜色供选,同时有实木和钢琴漆两种饰条种类。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制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12向电动调节座椅以及自动泊车等。

一汽红旗将挑战3万辆年销目标 H5于4月25日上市-图4

红旗H5将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是红旗旗下的第3款车型,也是红旗品牌独立后的首款全新车型,对于红旗意义非常重要。这款定位年轻运动的B级车可以说是颠覆了我们以往对红旗品牌的认知,能够吸引更多80、90后消费者的目光。打破固有认知并非一蹶而就,除去情怀,当红旗品牌越来越贴近市场和用户,未来销量表现有望迎来质的提升(网上车市 2018年2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