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 3月26日全球首发

领克作为吉利的中高端汽车品牌,继01之后今年将迎来02和03车型。网上车市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第二款产品——领克02将于3月26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

领克02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 3月26日全球首发-图1

领克02在荷兰3月26日全球首发 预计售价12万起-图1

领克02在荷兰3月26日全球首发 预计售价12万起-图3

领克02的车身尺寸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与同级别车型马自达CX-4相比,在轴距方面占据优势。据此前工信部申报图显示,新车采用3色车身设计,前保险杠、轮毂、侧裙以及后保险杠均具有橙色涂装。尾灯内部光源为“能量晶体”式竖状排列,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领克02还配有扰流板、前/后雷达、后部摄像头以及侧围下饰板等配置。

领克02在荷兰3月26日全球首发 预计售价12万起-图4

与领克01相同,领克02同样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打造。CMA架构是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联合开发,具有灵活性、可调整性和高兼容性的特征,能根据设计需求改变车身基础参数,推出不同尺寸、功能的车型。

领克02在荷兰3月26日全球首发 预计售价12万起-图5

领克02将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15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提供双离合与手动变速箱选择,领克02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