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B将国产G级外观风格-竞争宝马X1加长版

如果说S级是对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定位最完美的诠释,那么G级则展现了奔驰品牌的野性之美。这款拥有强悍越野性能的硬派SUV,因高昂的价格令很多人望而却步。如今,梅赛德斯-奔驰计划推出一款名为GLB的全新SUV,定位介于现款GLA和GLC之间。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绘制的假想图来看,其外观造型与奔驰G级有些相似。网上车市从奔驰内部了解到,该车未来将由北京奔驰投产。待其上市后,将与华晨宝马X1奥迪Q3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GLB将国产G级外观风格-竞争宝马X1加长版-图1

奔驰GLB将国产G级外观风格-竞争宝马X1加长版-图1

目前,由北京奔驰负责生产的国产车型占据了奔驰在华总销量70%以上的份额,GLB的加入不仅提高了国产化比例,还将与GLA、GLC一道,形成更完善的SUV产品体系,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按照惯例,奔驰GLB国产后将对车身和轴距进行加长。

奔驰GLB将国产G级外观风格-竞争宝马X1加长版-图2

奔驰GLB将基于奔驰全新紧凑型前驱车平台——MFA打造,整体外观遵循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中央辅以耀眼的“三叉星”品牌LOGO。两侧头灯组选用LED光源,且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搭配凸起的机舱盖,给人一种硬派风格。

奔驰GLB将国产G级外观风格-竞争宝马X1加长版-图4

奔驰GLB动力系统预计将与现款GLA保持一致,提供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其中2.0T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达135kW和155kW,峰值扭矩300Nm和35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