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不像MPV 15万内就能满足一家出游的四款车

上汽通用别克GL6

指导价格:14.49-16.69万

美得不像MPV 15万内就能满足一家出游的四款车-图1

每次提到别克GL6这款新车,很多人都喜欢称它为“小号GL8”,但其实从定位和外形设计来看,它们两个还是有很大不同的。GL8依旧是明显的商务风格,而GL6定位和造型更加时尚和年轻,它采用了别克最新家族式的“展翼式”和直瀑型组合的前进气格栅,而对镀铬装饰条的使用也更为合理。

别克  18T 正前

别克  18T 别克  18T

GL6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侧面采用了较多平直线条,横向的拉伸感比较强,再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和接近3米的轴距,使得侧面车身非常优雅动感。

别克  18T 正左侧

别克  18T 左前轮 别克  18T 左前门把手

尾部的造型在走简洁风格,线条过渡非常流畅自然,并成功的将横向视觉进行了拉伸。另外,在一些细节处进行了精雕细刻,比如说尾灯处的设计,简简单单就把整个尾部的立体感呈现了出来。

别克  18T 正后

别克  18T 右后尾灯 别克  18T

近几年内,别克对车内豪华感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从入门级到旗舰车型,似乎都在刻意地去营造着豪华,GL6自然也不会例外。整体采用环绕式设计,看上去舒展大气,消除了空间上的局促感,而且其中控区域的大面积的软性装饰,很有档次感,其他细节处理也都能够称得上精致。

别克  18T 大中控全景

别克  18T 方向盘 别克  18T

不同于其他的七座MPV车型,GL6座椅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是一大优势,而第三排座椅虽然坐姿和空间的舒适性稍弱,但满足短途出行还是很轻松的。值得一说的是,GL6的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的地板非常平整,空间比较灵活多变。

别克  18T 第二排座椅

别克  18T 别克  18T

动力方面,别克GL6搭载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12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800rpm-4400rpm,虽然排量较小,但动力输出要比常规的1.5T发动机还要强劲,而且它的综合油耗仅为6.6L/100km。

别克  18T 发动机舱

别克  18T 换挡杆 别克  18T 底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