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不像MPV 15万内就能满足一家出游的四款车

长安汽车凌轩

指导价格:8.79-11.09万

美得不像MPV 15万内就能满足一家出游的四款车-图1

凌轩是长安乘用车旗下的首款MPV车型,从其造型上就能看出长安对这款车的重视,大气美观且富有凌厉的线条,可以说整体时尚柔美的同时又不乏力量感。每次提到长安的MPV车型,我们的印象都是停留在商用车上,但凌轩的出现却完全打破了这一规律,优雅时尚的家用MPV定位已脱离了商用范畴。

长安乘用车  1.5T 正前

长安乘用车  1.5T 左前大灯 长安乘用车  1.5T 左前雾灯

长安凌轩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则达到了2760mm,这个尺寸不大不小,作为家用车刚刚合适。而且其侧面的设计非常整洁,双腰线也尽显凌厉风格,相比其他家用MPV,它多了一丝硬朗气息。

长安乘用车  1.5T 正左侧

长安乘用车  1.5T 左侧后视镜 长安乘用车  1.5T 左前门把手

尾部的造型相对来说比较方正,布局和细节设计也都比较简单,另外,由于尾灯位置的原因,使得尾部视觉重心处于了正中央位置,看上去很敦实。

长安乘用车  1.5T 正后

长安乘用车  1.5T 右后尾灯 长安乘用车  1.5T 右后雾灯

凌轩车内设计可以说是兼顾了轿车和SUV的特点,却唯独不像我们认知中的MPV车型,高坐姿再配合上精致的设计,年轻运动还是它的主打风格。而关于做工和用料方面,虽然看上去并不会有惊艳的豪华感,但也不会给人硬塑料所带来的劣质感。

长安乘用车  1.5T 大中控全景

长安乘用车  1.5T 仪表盘 长安乘用车  1.5T

座椅方面,凌轩采用的是2+2+3的七座布局形式,这种形式的座椅更加符合家用MPV的形象,尤其是第二三排座椅之间可以确保畅通无阻;而唯一的遗憾是,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并不能得到一个平整的地板,后备厢的拓展装载力有一丝影响。

长安乘用车  1.5T 前排座椅

长安乘用车  1.5T 第二排座椅 长安乘用车  1.5T

2018款凌轩的动力组合只有一种,那就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2000-4000rpm,用于日常家用完全足够。

长安乘用车  1.5T 发动机

长安乘用车  1.5T 换挡杆 长安乘用车  1.5T 右后悬架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