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将取消红蓝标分类 4月发布F系新SUV

在产品线的完善上,长城一直保持着较快的投放节奏。随着全新哈弗H4全面开启预售(将于本月25日上市),哈弗SUV将形成从H1到H9(H3已停售)多个级别的产品线。眼看H系列就要被填满,旗下现款车型也略显疲态,哈弗品牌又有了最新举措。近日,网上车市从长城汽车内部了解到:长城汽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哈弗F系列,并将取消红蓝标分类。

长城哈弗将取消红蓝标分类 4月发布F系新SUV-图1

长城哈弗将取消红蓝标分类 4月发布F系新SUV-图1

长城将于北京车展首发F系!届时取消红蓝标车型-图2

目前,长城汽车拥有长城、哈弗、WEY三大品牌,主要布局SUV产品领域。年初,长城汽车公布了2017年全系车型107.4万辆的销量数据,不仅未能完成125万辆的年销目标,并且全年累计销量也出现轻微下滑,表现欠佳。今年2月,领跑国内SUV市场近五年的哈弗H6宝骏510超越,销售新车30,253辆,同比下降10.1%。另一款热销车型哈弗H2,2月销售新车6,552辆,同比下降73.8%。哈弗品牌的SUV各车型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平均降幅达36.9%,难掩疲态。

长城将于北京车展首发F系!届时取消红蓝标车型-图1

3月26日,2018款哈弗H7正式上市,从其推出的配置车型中可以看到,改款车型并未沿用老款的红、蓝标细别分类,仅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尽管官方还没正式公布,但这也或许意味着从2015年开始执行的“红蓝标”战略将要和我们告别。

长城汽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F系!取消红蓝标分类-图1

长城汽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F系!取消红蓝标分类-图2

早在2017年,一款带有“F7x”标识的哈弗车型申报图就已曝光,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尺寸为4615×1845×1655mm,轴距为2720mm,与哈弗H6相近。新车或将成为长城推出的首款哈弗F系车型。未来,长城汽车将迎来新一轮产品投放,扩充其市场产品阵容,力争带动销量的增长。(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