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量产SUV曝光 三色设计/尺寸超奔驰GLA

领克汽车吉利沃尔沃共同建立的合资品牌,旗下首款车型领克01将于11月28日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领克02申报图片。新车定位跨界SUV,外观采用3种颜色搭配,与同级别中的标杆车型奔驰GLA相比,在宽度和轴距方面占据优势。

领克02首款跨界SUV谍照曝光 尺寸超奔驰GLA-图1

领克02首款跨界SUV谍照曝光 尺寸超奔驰GLA-图2

领克02首款跨界SUV谍照曝光 尺寸超奔驰GLA-图3

领克02的车身尺寸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与同级别车奔驰GLA相比,在宽度和轴距方面占据优势。新车采用3色车身设计,前保险杠、轮毂、侧裙以及后保险杠均具有橙色涂装。尾灯内部光源为“能量晶体”式竖状排列,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领克02首款跨界SUV谍照曝光 尺寸超奔驰GLA-图4

领克02首款跨界SUV谍照曝光 尺寸超奔驰GLA-图5

领克02提供多种车身颜色进行个性搭配,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配有扰流板、前/后雷达、后部摄像头以及侧围下饰板等配置。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