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升级了变速箱以后油耗大降 试驾哈弗M6

这款车升级了变速箱以后油耗大降 试驾哈弗M6-图1

相比于变速箱的升级,哈弗M6的双离合版本车型在其他几个地方也有小的升级,更多的还是提升这款车的变理性与舒适性。

外观内饰简单的回顾

这款车升级了变速箱以后油耗大降 试驾哈弗M6-图2

这款车升级了变速箱以后油耗大降 试驾哈弗M6-图3

这款车升级了变速箱以后油耗大降 试驾哈弗M6-图4

哈弗M6的外观看上去还是非常时尚的,很难想象这是一款10万级别的车型,车头整体看上去非常犀利,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并且具有日间行车灯。侧面延续了哈弗H6的造型,还具备无钥匙进入功能,说明配置并不低,而后面的D柱则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车胎采用了规格为225/65R17的佳通SUV 520。车尾整体与哈弗H6老款车型相似,车灯有所改变,整体来说,车尾的设计还是比较偏传统的。

这款车升级了变速箱以后油耗大降 试驾哈弗M6-图5

 

这款车升级了变速箱以后油耗大降 试驾哈弗M6-图6

 

内饰设计延续了老款H6蓝标版的样式,现在看上去也不算落伍,中控上采用了一块7英寸的显示屏,现在来看并不算大。从界面中可以看到这款哈弗M6增加了对百度car life的支持,让这款车的多媒体系统有了更多的可玩性。

这款车升级了变速箱以后油耗大降 试驾哈弗M6-图7

 

这款车升级了变速箱以后油耗大降 试驾哈弗M6-图8

这款车升级了变速箱以后油耗大降 试驾哈弗M6-图9

这款车升级了变速箱以后油耗大降 试驾哈弗M6-图10

空间一直是这款车型的优势,从后备箱我们可以看出,后座可以按比例放倒,并且可以前翻。而车内的储物空间也是相当丰富,完全沿袭了老款H6的优势。当然对于后排乘客的关爱也不含糊,除了可以靠背调节,中央地板的突起也几乎没有,这次增加了后排出风口更是让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提高了一个档次。

这款车升级了变速箱以后油耗大降 试驾哈弗M6-图11

这款车升级了变速箱以后油耗大降 试驾哈弗M6-图12

相比于其他车型更新配置的升级,这次哈弗M6更换了变速箱还是相当厚道的,这属于换药不换汤的实在升级,其他方面诸如增加后排出风口与Carlife,也让哈弗M6变得更加实用。对于这样一款10万元级别的SUV来说,哈弗M6无论是在空间,还是在配置方面,都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虽然在动力方面可能稍弱,但是如果考虑到它的价格以及它的使用场景,你就会觉得这根本就不是问题。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8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