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让你惊喜不断 试驾2018款沃尔沃XC90 T5

2014年,沃尔沃推出了第二代XC90。作为该品牌的旗舰级产品,它不仅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而且也是首款采用SPA架构打造的车型。正因如此,使得全新XC90成为了沃尔沃品牌迈入新纪元的开山之作。现如今,沃尔沃全新XC90已经进行了年度改款,并且新车来到了我们的编辑部。对于我来说,这是我与沃尔沃XC90的第一次接触,对它充满着期待,不知道它能给我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它,让你惊喜不断 试驾2018款沃尔沃XC90 T5-图1

它,让你惊喜不断 试驾2018款沃尔沃XC90 T5-图2

XC9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根据动力系统的不同,分为T5、T6、T8等多款产品。我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018款 沃尔沃XC90 T5智逸版(以下简称沃尔沃XC90),它是XC90的入门版本,官方指导价仅为68.80万元。

它,让你惊喜不断 试驾2018款沃尔沃XC90 T5-图3

它,让你惊喜不断 试驾2018款沃尔沃XC90 T5-图4

它,让你惊喜不断 试驾2018款沃尔沃XC90 T5-图5

它,让你惊喜不断 试驾2018款沃尔沃XC90 T5-图6

它,让你惊喜不断 试驾2018款沃尔沃XC90 T5-图7

它,让你惊喜不断 试驾2018款沃尔沃XC90 T5-图8

它,让你惊喜不断 试驾2018款沃尔沃XC90 T5-图9

它,让你惊喜不断 试驾2018款沃尔沃XC90 T5-图10

“简洁”是沃尔沃XC90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设计师并没有用复杂的线条勾勒出车身的轮廓,因此车身上每一处细节表现的自然得体,让它在同级别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与此同时,沃尔沃XC90雷神之锤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简约大气的进气格栅等新设计元素的出现,让其拥有着极高的品牌辨识度。此外,在这个级别的消费者之中,商务人士和各界精英占据了绝大多数,他们更希望自己的爱车沉稳大气,而沃尔沃XC90将近5米的车长以及北欧简约的设计风格,完全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