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怎么就卖不过高尔夫? 别克威朗GS试驾

这次真的可以说运动了 别克威朗GS怎么样-图1

这次真的可以说运动了 别克威朗GS怎么样-图2

在我受够了所谓的“天生爱跑”的威朗之后,威朗GS出现在我面前时我并没有提起太大的兴趣。不过,车是否好坏需要开一开才知道。从驶出停车场的一刻,我感觉到变速箱的调教已经改进很大了,从之前三厢版本低速严重抖动,甚至有杂音出现。到今天的几乎没有闯动感,甚至1、2挡之间切换的出色平顺性,威朗GS确实表现很好。

这次真的可以说运动了 别克威朗GS怎么样-图3

上了环路之后深踩油门挑逗一下它,变速箱的反应不算多么迅速,但是对于一台紧凑级且是双离合的车型来说已经算做到及格分了。不过,你可以切换到运动模式,那时换挡的逻辑会激进一些,似乎可以嗅到一丝运动的意味。

这次真的可以说运动了 别克威朗GS怎么样-图4

  避震器初段压缩阻尼调节的很硬朗,为了当然是营造出一种很运动的感觉,可是慢慢从压缩转为回弹时,你还是可以感觉到他的根基还是要舒适取向。这点做的很正确,在运动和舒适之间权衡好是一件说起来很轻松,但是调教起来很难的事情,不过威朗GS做的很好。

这次真的可以说运动了 别克威朗GS怎么样-图5

刹车脚感可以说是同级别中最好的之一,同时马牌MC5的轮胎又提供了很好的抓地力。可惜的是刹车踏板过高让你长时间驾驶时会比较累脚。转向手感与避震软硬较为相似,初段较为灵敏,但是增益效果没有想象中那么出色,这点算不上这个级别的佼佼者。

这次真的可以说运动了 别克威朗GS怎么样-图6

总结:最后说说价格,在目前北京的终端优惠之后,顶配版本17万元的售价有些偏高。可是它的自身表现又能让你感觉只会一些票价。不过别忘了这是一个紧凑级车型的市场,它不太可能让你在价格上面与消费者讨教还价,这个价位的消费者的预算可不是说加1万就能加1万的。因此,威朗GS在不谈价格的情况下,打了一个翻身仗,在我的心里。不过也别忘了,GS下面的威朗才是别克主力销售的车型,GS只是保持别克紧凑级车中还有那么一位血统较为纯粹的车型的设定。所以它的目的不是叫作,叫好就可以了。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