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依旧/配置提升 全新福克斯1.5T试驾

运动依旧/配置提升 全新福克斯1.5T试驾-图1

在国内的紧凑级车市场上,福特福克斯一直凭借其独树一帜的运动风格稳居销量排行榜中第一梯队的位置,然而在不少竞争对手都开始主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大背景下;现款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福克斯已经略显疲态,而此次我们试驾的改款新福克斯搭载了1.5T发动机,那么这款新车能成功卫冕吗?还请您继续往下看。

外观

运动依旧/配置提升 全新福克斯1.5T试驾-图2

运动依旧/配置提升 全新福克斯1.5T试驾-图3

此次推出的全新福克斯在车身轮廓方面没有明显变化,但细节之处的提升让它看起来更显精致;富有力量感的车身设计一直以来也是福克斯家族的主要特征。车头部分最大的改变当属全系换装的马丁前脸,而隐藏在中网内的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可在高速行驶时降低风阻;全车12个雷达探头为自动泊车系统提供了硬件基础。

运动依旧/配置提升 全新福克斯1.5T试驾-图4

运动依旧/配置提升 全新福克斯1.5T试驾-图5

头灯组的造型更加犀利,灯眉上的LED日间行车灯为顶配车型专属,此外,试驾车款还选装了透镜氙气大灯、弯道辅助照明灯、大灯清洗装置和自动远光灯。对开式无骨雨刷算是福克斯的特色配置,其优点是能更好的贴合玻璃弧度而且刮刷面积很大;试驾的顶配旗舰版车型还带有雨量感应雨刷功能。

运动依旧/配置提升 全新福克斯1.5T试驾-图6

运动依旧/配置提升 全新福克斯1.5T试驾-图7

运动依旧/配置提升 全新福克斯1.5T试驾-图8

全新福克斯的车身尺寸与现款基本保持了一致,长度和轴距在同级车中并不突出,但1823mm的车宽确实为内部空间做出了贡献;车侧略微上扬的腰线与其运动轿车的定位十分搭配。并线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都是顶配车型的专属配置;顺便说一下,从目前厂方提供的配置信息来看,如果您的预算充裕,那么顶配车型绝对是您的不二之选,不管两厢还是三厢。轮胎方面,试驾车型采用了规格为205/60R16 92V的固特异安节轮系列轮胎;两厢顶配运动版车型还将提供17英寸轮胎。

运动依旧/配置提升 全新福克斯1.5T试驾-图9

运动依旧/配置提升 全新福克斯1.5T试驾-图10

运动依旧/配置提升 全新福克斯1.5T试驾-图11

车尾部分收窄的牌照框甚至让这台车有了一丝清秀的气息,这对于主打家用车市场的三厢版本来说可谓是再合适不过了。尾灯组的造型也更加内敛,但在现在这个时代还不提供LED光源的刹车灯确实有些说不过去了。镀铬式尾排足够粗壮,单看起来气势也很足,但后保险杠的设计过于低调,使得整体效果变得不是那么出众。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