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性能意外 测试上海大众凌渡330TSI

加速性能意外 测试上海大众凌渡330TSI-图1

凌渡诞生自大众MQB平台,从车身尺寸来看属于A+级,但低矮的造型与“宽体轿跑”的官方宣传语,又让它区别于传统的紧凑级家轿,“小号CC”可能是大多数人对它的第一印象。而对于凌渡在热播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中的精彩表现太多人已经了解,而今天我们将对凌渡进行加速及刹车性能测试。

加速性能意外 测试上海大众凌渡330TSI-图2

加速性能意外 测试上海大众凌渡330TSI-图3

凌渡前脸的造型是基于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而设计的,比现款车型更扁,显得车身更宽,这样的设计能很好的压低车辆重心,营造出一种宽体跑车的感觉。头灯终于采用了LED光带日行灯,换下了传统的泪眼日行灯,视觉效果更好,大灯使用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灯组。

加速性能意外 测试上海大众凌渡330TSI-图4

加速性能意外 测试上海大众凌渡330TSI-图5

加速性能意外 测试上海大众凌渡330TSI-图6

车身侧面的线条一气呵成,车顶造型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让力量感与动感得以并存,这是它标榜轿跑车的定位的元素所在。这款17寸的多条辐轮圈档次感十足,马牌轮胎同样同级不多,四条马牌的轮胎规格为225/50 R17。

加速性能意外 测试上海大众凌渡330TSI-图7

加速性能意外 测试上海大众凌渡330TSI-图8

加速性能意外 测试上海大众凌渡330TSI-图9

加速性能意外 测试上海大众凌渡330TSI-图10

动力方面,凌渡搭载EA211 1.4TSI和第三代EA888 1.8TSI两款发动机,并提供5速手动与两款7速DSG双离合器(DQ200和DQ380),总计共3款变速箱可供选择。凌渡采用全新的车尾标识,格式为:“以牛·米为单位的扭矩等级的标记值+发动机技术类型”。在凌渡上将由三种标识,其中1.4TSI低功率版车型为“230TSI”、1.4TSI高功率版车型为“280TSI”,1.8TSI车型为“330TSI”。至此,凌渡也将成为上海大众首款采用全新车尾标识的车型。

加速性能意外 测试上海大众凌渡330TSI-图11

加速性能意外 测试上海大众凌渡330TSI-图12

 

加速性能意外 测试上海大众凌渡330TSI-图13

凌渡配备了四条马牌MC5轮胎,尽管这款轮胎依旧强调低滚阻性质,但胎噪的控制要比速腾、高尔夫7高出许多,在车速逼近100Km/h时,车内的噪音很小,仅仅能听到少量的发动机噪音和丁点的风噪。在性能测试中,凌渡提速能力令人意外,DSG变速箱换挡快速,动力传递非常顺畅;而刹车环节中,得益于马牌轮胎225/50 R17的帮助,凌渡的刹车过程力度强,刹车制动距离很短,车身姿态也非常稳健。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