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性能进化论 宝马全新一代X6试驾

如果你看到我的标题或许你认为这是一款轿车或是一款性能车的试驾,如果你看到我的题图你会还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SUV试驾,那么你都错了。宝马在推出第一代X6的时候就将其定义为SAC(Sport Activity Coupe)全能轿跑车,它将运动能力和SUV的多功能相融合,但是公路性能却更为突出。时隔7年之后这款车的公里性能再次得到进化。今天我们来到了宝马X6的诞生地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的斯帕坦堡提前体验这款全新一代SAC车型

宝马X6尺寸新老款对比
类型 新X60 现款X6
长度(mm) 4909 4880
宽度(mm) 1989 1983
高度(mm) 1702 1709
轴距(mm) 2933 293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全新一代X6(内部代号F16),这款车型基于全新一代OKL平台打造,这个平台也诞生了全新的X5。因此全新X6在外观内饰设计上都与新X5更接近,配置及动力上进行了更多的升级。外观方面宝马全新X6将会推出两种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新一代X6在设计上融入了很多宝马当下家族化的东西。在原有宝马外观的基础上进一步提炼和强化,宝马标志式的进气格栅面积得到进一步加大并且凸起,使得这款车的辨识度得到了提升,整车的感觉更富现代艺术与立体感。

如果之前说X4就是缩小版的X6,那么新X6现在看来其更像是放大版的X4,侧面延续了圆润饱满的车身线条,变化之处在于在前翼子板后方增加了一个通风口,并且在通风口的上下边缘延伸出两条腰线,使整车的运动气息得以加强。

尾部是X6的点睛之笔,从X6诞生以来这个与众不同的尾部让它与X5有着在外观方面的明显差别,后备箱底部的镀铬条将这款车的尾部一分为二,上面运用了大量的运动线条,而下面则是给人一种简洁厚实的安全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